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绿色崛起·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莱西新闻 2018-03-06 13:59:27 字号:A- A+

    3月5日,我市举办“绿色崛起·文明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为推进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市领导纪玉水、王志强、丁朝霞、赵彦军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在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不断拓展宣传服务领域,打造宣传服务品牌,通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文化科技卫生下乡、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服务活动,引导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把低碳环保节能、绿色消费出行等具体要求落实到工作各领域、体现到生活各方面。

  志愿者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要自觉投身到推动绿色发展、建设文明家园的生动实践中。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