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就业帮扶助脱贫两当县首批对口扶贫务工人员抵达我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莱西新闻 2018-03-06 14:21:50 字号:A- A+

    为切实做好与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春节期间,市人社局与两当县人社、妇联、工会等相关单位,在两当县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暨青岛·两当劳务对接招聘会,我市青岛九联集团等多家企业,为两当县提供了300余个用工岗位,优先满足两当县务工人员求职需求,通过劳务引进对口支援两当县扶贫。

  招聘会上两当县务工求职人员踊跃报名,其中,青岛九联集团通过带薪见习的形式,首批吸纳两当务工人员30名,该批务工人员见习结束后,可在九联集团优先留用,或返回两当县,凭借所学技术在当地就业创业。2月28日,30名务工人员顺利抵达青岛九联集团,企业将根据务工人员本人选岗意愿,安排上岗见习就业。

  今年,市人社局将加强与两当县人社部门联系,根据我市企业用工需求,及时为该县提供用工岗位,构建起顺畅快捷的劳务对接机制,以就业帮扶实现更多人脱贫。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