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2018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莱西站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莱西新闻 2018-04-26 10:52:56 字号:A- A+

    2018(第十五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莱西站22日圆满落幕,巡展现场十几个汽车品牌一站到齐,吸引了我市不少汽车爱好者和市民前去观看购车。优惠的团购价格,现场试驾的顺心体验,让车展活动在两天时间内创下销售车辆近百辆的好成绩。

  据了解,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卡盟车展网联合举办,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是历经14年发展铸就的三四线汽车市场巡展第一品牌,是各汽车企业营销三四级汽车市场的卓越平台,由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中国名城汽车巡展等活动组成。十四年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累计实现售车45万辆,是车企满意、百姓信赖的汽车营销平台。荣获“改革开放3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汽车品牌活动”奖项,并连续7年获得“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荣誉。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