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我市青联委员高海清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莱西新闻 2018-05-17 15:00:11 字号:A- A+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最终推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和2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群体”。据悉在山东地区只有2人获此殊荣,我市青联委员高海清便是其中一位。

  青岛凯顺养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高海清,在“一个人富不算富,大家富才是真的富”的目标激励下,2008年放弃大城市稳定的工作,回乡创办了肉兔养殖合作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但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14年起肉兔行情持续低迷,众多养殖公司纷纷违约,通过压低回收价格来减少亏损,而他却做出“让利千万于民”的诚信决定,以每斤高于市场价3元的约定保护价回收肉兔,保护了广大养殖户的利益。这一诚信举动感动了养殖户,大家主动提出只要基本生活费用,最大限度地给合作社创造发展空间。在大家的努力下,合作社不仅走出了低迷期,还注册成立了我市第一家兔业有限公司。

  获奖后的高海清激动地说,他将会收拾行囊,再度扬帆起航,去追求更高更远的梦想。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