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我市一检测平台入选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 作者: 2018-01-08 09:42:58 字号:A- A+

     为加快青岛市中小企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市)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和社会公示,确定了22家平台为2017年度“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我市食品行业公共检测服务平台(青岛万福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入选,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

  新认定示范平台需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各项服务活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有效服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